月亮和白菜

铁血风年批,微博同名,老福特只发文,欢迎来微博找我玩。

拒绝霸总,从我做起

 

 

 

 

《宝贝甜鑫:马少轻点爱》

 

他,富可敌国,冷酷无情,是风郡令人闻风丧胆的马家二少。

 

他,英俊潇洒,温柔体贴,是丁家不受宠的小儿子。

 

一次意外的邂逅……

 

“男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“男人,你在玩火。”

 

他逃,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。

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白菜:请问小说简介有那味了吗…🤔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 

 

凌晨一点,丁程鑫饿的不行了,下楼准备去厨房找点吃的。脚下一滑,从楼梯滚了下去。

 

后脑着地,嘶,好疼。

他已经想到明天的新闻了:当红男团成员凌晨惨死家中,是意外还是阴谋,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……

 

丁程鑫是被饿醒的。

 

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,妈妈呀,难不成我被绑架了???

 

丽妃啊,你的主舞被绑架了,救救我救救我!

算了,你不会的,毕竟我不是你亲儿子。

 

丁程鑫晃了晃脑袋,没啥感觉。

我不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的吗?头怎么不疼?我失忆了?

 

好饿呀,我要吃饭。

马嘉祺!你在哪里!快去做饭!我要吃肉!我要嗦粉!

 

门被推开了,进来一个丑了吧唧的老头子。

这人是谁,怎么比我们李总还要丑。

 

“丁程鑫,饿肚子的滋味不好受吧。”那个老头居高临下盯着他,眼神里满是不屑。

 

“不好受。”你个老头子,你饿饿试试,还有你是谁啊,你怎么敢对我这么说话?

 

“只要你把你母亲那块地给我,我就给你饭吃,怎么样?”

 

什么玩意?我妈还有块地?哪块地?种白菜的还是种土豆的?

这个老头子说话我怎么听不懂啊,是我摔失忆了还是狗公司又整蛊呢,隐藏摄影机在哪呢,我得把我的黄金右脸露出来,算了,老子是时团门面!360度无死角好吧!丽妃你随便拍,崩了算我输!

 

“你好,爷爷,请问这是在干嘛?”

我好饿啊,但是我是爱豆,哪怕他丑得没眼看,我也要微笑。

 

“呵,别叫我爷爷,我没你这样的孙子。”

 

?????

我不懂,但我大受震撼。

老戏骨啊,丽妃从哪请来的这位高人,眼中的不屑表现得淋漓尽致。北电老师都没有这么自然的演技,真不戳啊。

 

丁程鑫还想问问是什么情况,突然外边一阵闹腾,紧接着进来了几个膀大腰圆的彪形大汉,穿了一身黑西装,戴着墨镜,然后很自然的在门口站成两列。

 

这是什么阵仗?丽妃但凡我们走机场的时候安排这么多保镖,你也不会被骂的这么惨。

 

然后他就看到了马嘉祺,一身高订西装,戴着金丝眼镜。怎么了这是?要走红毯吗?怎么也没人通知我?时团不能没有主舞,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。

 

“不知道马二少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。”

那个看起来牛逼哄哄的老头见到马嘉祺来了立马弯腰鞠躬,抖的好像踩了个缝纫机一样。

 

马嘉祺,丽妃是怎么教育我们的,不能耍大牌啊喂。

 

“原来丁家说一不二的老爷子,是这样对待自己的亲孙子的,真是让马某大开眼界。”

 

什么什么!我看到了什么!我竟然从马嘉祺眼睛读出了个统计图,三分讥笑,三分薄凉,四分漫不经心。

 

还没等丁程鑫看清楚,马嘉祺就来把他抱起来了,公主抱。

马嘉祺你慢点啊卧槽,我没吃饭我头好晕。算了,自家队长,靠靠怎么了,就当给cp粉发糖了。

 

然后丁程鑫很自觉的搂住了马嘉祺的脖子,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是我的错觉吗?我怎么感觉马嘉祺好像僵了一下,这么纯情吗?血爱你把我按在桌子上的时候你也没这样啊。

 

“人我带走了,希望丁老爷子好自为之。”

说完就抱着丁程鑫头也不回的走了,让我看看这是谁家的队长啊,真他妈帅,啊,原来是我的,严谨一点,是我们团的。

 

出了房门,卧槽这居然是个别墅!丽妃你玩整蛊破费这么大吗?这大别墅租一天不便宜吧,下次舞台我们还有经费买干冰彩带吗?

 

什么什么!马嘉祺你这是什么车??劳斯莱斯是我能坐得了的吗?

 

在丁程鑫震惊得说不出话的过程中,马嘉祺抱着他坐在了后座上。

 

“放我下来吧,我自己能坐。”我想亲自用我的屁股坐一下这劳斯莱斯的后座,看看跟平常车有什么不一样。

 

“刚刚抱着我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,男人,你是在玩火。”

 

????马嘉祺我求你正常点!!!丽妃给你多少好处让你说这么羞耻的台词!

 

卧槽,马嘉祺你捏我下巴干嘛,你不要欺负我没吃饭现在没有力气。你离我那么近干嘛!卧槽你不要过来啊!!

 

“宝贝你害羞了吗?”

 

马嘉祺你怎么这么犯规,你留着你的蛊下给你的粉丝们不好吗?你勾引队友算是怎么回事!!!

 

“马嘉祺,我饿了,你别闹。”

然后我给了他一巴掌。

也不算吧

就是轻轻拍开了他的脸。

 

他笑了!!马嘉祺他居然笑了!!丽妃!你的演员笑场了!!快来喊卡!

 

“丁程鑫,每次见你,你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。”

我们认识四年了不是吗???!!!

 

“马嘉祺你让他们把摄影机关一关,你正常点。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,饿傻了吗?”

马嘉祺看着我,像是在看傻子。

 

丁程鑫反应了一下,他环顾四周,并且上手把车里摸了一遍,甚至把马嘉祺浑身上下摸了一遍。

 

没有!!!

没有摄影机!!

什么情况!!!

 

“丁程鑫,你这是在玩火。”

玩你大爷,你妈小时候没教育过你吗?玩火小心尿炕!

 

“哧┄┄”

 

高级,后座跟驾驶室还能隔开。

什么!!马嘉祺你放个挡板干嘛!!你离我这么近干嘛!!你要干嘛!!你别这样!!我害怕!!

 

卧槽!!我按到了什么东西!!马嘉祺你对着你的队友石更了???这合适吗???

 

“丁程鑫,我承认你的小花招勾引到我了,你确实很对我胃口。”

 

马嘉祺你亲我干嘛!!我没吃饭,我没有力气,我推不开,才不是欲拒还迎。

 

妈的还有点爽是怎么回事。我他妈不是直男吗?

 

马嘉祺你亲就亲,你不要摸我!!拿开你的爪子!!不要摸我腰!!操,你不要顶我!!

 

马嘉祺!!!!!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是你不要顶着马嘉祺那张脸对我做这种事啊!!

 

妈的刚刚那种声音是我发出来的吗??卧槽马嘉祺你怎么更兴奋了??

 

怎么了怎么了!!这个世界的人都怎么了!!!

 

“宝贝,你还没吃饭,不弄你。”

你惹我一身火,我还得谢谢你呗?

 

“别这么看我,宝贝儿。”

你才宝贝儿,你全家都宝贝儿。

 

就算我是在做梦,为什么不是我攻了马嘉祺??

等会儿!为什么非得是马嘉祺!!

 

谢天谢地,车终于停了。马嘉祺你不要过来!!保持一米间距!自觉防疫,从我做起!

 

“我能走,你不用抱我。”

 

什么情况!这么大!这是城堡吗???马嘉祺你是公主吗要住城堡??不行我腿软,马嘉祺抱抱,求包养。

 

不行,贫贱不能移,威武不能屈。

但是我有什么错,我只是不想努力了。

 

一个,两个,三,四,五……

十个!十个佣人!!

马嘉祺!你这也太骄奢淫逸了吧,你这样我们还怎么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!

 

“从来没见少爷把人带回家过。”

“很久没见少爷笑的这么开心了。”

“看来这个男人不一般。”

 

啊喂,你们悄悄话可以真的可以不用说的这!么!大!声!!!

 

“以后丁程鑫就是这个家的主人,他的话就是我的话,别让我知道你们有人对他不敬。”

 

马嘉祺,你真他妈帅。

 

可是我真的好饿,我不想欣赏你耍帅了,我想吃饭!你这么大个家不会连饭都没有吧。

 

“我饿。”

妈的这个小猫叫一样的声音是我发出来的吗??

 

马嘉祺你笑什么笑!不许笑!别以为你现在有钱我就不敢揍你!

 

“先生想吃什么,我们这里什么厨师都有。”佣人中走出来一个中年妇女,长的挺和蔼可亲。

 

“我想……嗦粉……”

 

“先生您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吃螺蛳粉。”

 

怎么这么安静?不是吧不是吧,吃螺蛳粉犯法吗??马嘉祺你脸上那个吃了屎的表情是怎么回事!!

 

螺蛳粉闻着臭吃着香啊!

 

“唔会做,唔系广西银。”这时人群中传来一声悦耳的广普。

表,是你吗表。

我能吃饭正宗的广西螺蛳粉了吗?

记得加个煎蛋,多放辣。

 

“开窗通风,记得……刷牙。”

马嘉祺!你不是这样的马嘉祺!!是谁半夜陪你起来嗦粉的,狗子你变了,以后嗦粉带贺儿,不带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评论(52)

热度(1893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